0371-63032277

澳洲

澳大利亚感想

发布者:中展文化 时间:2018-08-13 15:16:48 浏览次数:

111.jpg

 

222.jpg

      穿过厚厚的云层,飞机终于抵达布里斯利的停机坪上,澳洲之旅就这要拉开了序幕,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深深地吸了口来自南半球的空气…

  到达悉尼后,一股寒意袭来,在去悉尼歌剧院的路途中,我开始慢慢打量这座城。街道上的人很少,除了市中心有几十年前建的高楼大厦,其余地方只有分布稀疏的矮小房屋,透过车窗,放眼望去一片绿色,这座城的绿化覆盖率高达70%。澳洲地广人稀,就拿悉尼来说,这座城是上海的两倍大,却只有区区500万人口,但物种却十分丰富,路边是各种从未见过的灌木。

  行程一天天的推进,澳大利亚也在我的心中留下不可磨没的印象。悉尼歌剧院、黄金海岸,袋鼠考拉。这些景色和动物,在百度上一搜便是一大把。然而,当真正摸到了悉尼歌剧院那奇特精致的建筑结构,真正听到了黄金海岸的海风声,真正抱了考拉去喂袋鼠时,一切又是那么新鲜而令人激动。那景色,不是一个雄伟壮观、海天一色能够形容的;那动物,不是一个活泼可爱、温驯善良可以形容的;那感受,更不是一个激动可以形容的!就像是冰冷的照片里那毫无声息的静止的东西,突然活了过来,生动地在你面前显现,那是多么令人兴奋的事情啊!

  时光总是短暂的,澳洲的行程已接近尾声。虽然不舍,但是我看到了很多,了解了很多,尝试了很多,感悟了很多……这此阅历不仅让我开阔了视野,碰撞了观念,而且成为我人生中宝贵的财富。

网站首页 | 新闻动态 | 海外游学 | 国内研学 | 各国签证 | 成长足迹 | 线上教育 | 名校合作 | 关于我们

   版权:河南中展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 ICP备案号:豫ICP备20016567号  电话:15517577789  旧版网站  技术支持:佑航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