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71-63032277

美国

2018美国精英研学魅力西点军校18天之旅

发布者:中展文化 时间:2018-07-24 10:48:32 浏览次数:

111.jpg

 

111.jpg

      

 

  俗话说“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”,所以我来到了美国。随着飞机慢慢的降落,我抵达到美国这片自由的土地,脑海中不由得想起我之后的行程:参观奇妙的博物馆;游览东部的名胜古迹;游览西部的自由繁华;走访大洋彼岸的大学,品尝正宗的美式快餐;不一样的人,不一样的视觉,不一样的体会,其中最让我期待的就是与美国当地学生一起上课!

  刚一下车,一阵风轻轻拂来,学校两旁栽满了花木,给人画一般的美丽。这时,一个人走了过来,她的模样非常亲切,而她就是这所学校的校长。她和蔼地向我们招招手,便领我们进入了学习的天堂。刚进教室边,一阵欢快的歌声在我耳畔边不停地回响着,激情的舞姿伴随着灵活的身体,真是让人眼前一亮!在这里见到了我们的寄宿家庭的家长,他们都非常的热情并且我们认识了许多的新朋友,大家一对一地交流,心中的喜悦像奔腾地泉水一般,源源不断,奔流不息。课堂上我和我的小伙伴一起想办法解决了很多老师给的问题,我们配合的特别默契,就像是我们已经认识的很久一样。

  在寄宿家庭中我们学会怎样与他人相处,建立相互信任的关系,学会包容和体谅,最重要的一点事我们学会了凡事都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,这样什么事情都比想象中要好办的多。

  时光总在那一霎那停顿,又在那一霎那溜走,我们必需得离开这令人陶醉的校园和家庭,我恋恋不会舍地望着身后的一切,想把这份美好的记忆永久地珍藏。

 

网站首页 | 新闻动态 | 海外游学 | 国内研学 | 各国签证 | 成长足迹 | 线上教育 | 名校合作 | 关于我们

   版权:河南中展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 ICP备案号:豫ICP备20016567号  电话:15517577789  旧版网站  技术支持:佑航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