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71-63032277

美国

美国游学感言

发布者:中展文化 时间:2018-01-31 17:32:23 浏览次数:

微信图片_20170710091548.jpg

 当飞机发动机隆隆作响从芝加哥机场起飞的时候,我看着窗外的这片自由的美利坚国土的时候,默默的对自己说。
   
  来美国虽然只有短短的18天,但是我已经习惯了在每个清晨,和我的HOMESTAY的爸爸妈妈用英语告别;习惯了在洛克海文大学的SHUTTLE BUS上和西班牙的同学闲聊;习惯了听我们学校的老师RUE弹吉他唱美国乡村民谣,一起玩游戏,互相称呼“GUY”;习惯了呼吸这陌生国度的空气;习惯了在公共场所为别人着想;习惯了~~~~~
   
  这些也许是我曾经在梦里发生过的事,但是在这短短的18天里,我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这个国家的友好、热情,人与人之间的和谐谦让,互相为别人谦让。我感觉到了地球村真的不大,不同的民族,不同的文化,不同的肤色的人原来是可以这样近距离的接触。
   
  我以前也有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国的经历,但是跟着旅行团走,只是浏览了美丽的异地风光,在与当地人的交往上,还是缺乏机会。而这次,我感觉自己刹那间,似乎融入了当地的生活,成为了他们中的一员。
   
  最让我难忘的,是哈佛、麻省理工的校园。参天的古木掩映中,百年的校园显的那么的安静、祥和,没有学生的喧闹,也没有振耳的上下课铃声,似乎它不只是一所学校,更象是一座古老的博物馆。但是那久远沉淀下来的学术背景和人文文化,又深深打动着每一个来参观的同学。奇怪的是,这些大学,又没有张扬的校门和建筑,也没有高耸的校园围墙,它们是OPEN,和小镇融为一体的,让你觉得它随时会张开怀抱来欢迎你走进他的殿堂,一起畅游知识的海洋。
   
  但是我知道,真正要进入这个殿堂,我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去学习,我想我会的。为了能够重返这个国度学习、生活,我一定会的!


网站首页 | 新闻动态 | 海外游学 | 国内研学 | 各国签证 | 成长足迹 | 线上教育 | 名校合作 | 关于我们

   版权:河南中展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 ICP备案号:豫ICP备20016567号  电话:15517577789  旧版网站  技术支持:佑航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