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71-63032277

英国

lin qing

发布者:中展文化 时间:2018-01-31 17:27:36 浏览次数:

 111.jpg

 

 

 
游学之旅
  七月十三日,我和三十五位同学以及四位老师来到到了北京首都机场,准备前往英国,开始我们为期十二天的游学之旅!
英国的时间与中国的时间相差七小时,我们在英国时间五点四十五分到达了英国伦敦“希思罗国际机场”。“希思罗国际机场”是伦敦最主 要的联外机场,也是全英国乃至全世界最繁忙的机场之一,在全球众多机场中排行第三,仅次于美国的亚特兰大国际机场及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。
 
  来到英国的第二天早上,我们吃了西式的早餐,然后我们来到剑桥大学职业学院进行水平测试,下午,我们游览了剑桥镇。
 
  第二天我们参观了“菲茨威廉博物馆”,那里陈列着许许多多的盔甲与武器……
 
  到达英国的第三天,我们游览了历史悠久的大英博物馆、白金汉宫、特拉法加鸽子广场、唐宁街十号首相府、威斯敏斯特教堂、大本钟、议会大厦以及伦敦眼。
大英博物馆、白金汉宫、大本钟、伦敦眼······
 
  第五天我们游览了牛津大学以及电影《哈利波特》的主要取景地克丽斯汀学院。
 
  第六天我们参观了剑桥大学植物园,那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植物
 
  第七天我们来到了美丽的康河看到了牛顿数学桥与叹息桥!据说,牛顿数学桥搭建时没有用一颗钉子,但是牛津大学的一个学生出于好奇,把桥给拆了,可是后人组装不上,只好用钉子拼装好。
 
 
  第八天我们来到了国王礼拜堂、徐志摩碑、地球科学塞奇威克博物馆。
 
  第九天我们参观了圣约翰学院及三一学院
 
  第十一天我们游览了美丽的温莎小镇,参观了世界上王室居住的规模最大的城堡——温莎城堡
 
  第十三天,我们游览了格林威治天文台,亲眼看到了横跨世界时间基准的“本初子午线”。
 
  说完了那么多景点,我来和大家说一说我们在语言中心的学习。在语言中心经过考试,我和同学们被分为几个班,我们班都是来自各个国家的同学,只有四个中国人,而且他们都比我们大得多,在那样的环境里,我很高兴我认识了两个来自“喀撒克斯坦”的同学。
 
  更令骄傲的是,在毕业典礼上,我还拿到了“剑桥大学职业学院”的毕业证书!
 
  七月二十五日,我们于北京时间下午一点半抵达了首都机场T3航站楼,结束了愉快的英国游学之旅!

网站首页 | 新闻动态 | 海外游学 | 国内研学 | 各国签证 | 成长足迹 | 线上教育 | 名校合作 | 关于我们

   版权:河南中展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 ICP备案号:豫ICP备20016567号  电话:15517577789  旧版网站  技术支持:佑航科技